【希駐醫療復健器材】提供各式醫療器材、運動器材、復健設備、老人用品、助聽器、中醫器材、保健用品…等相關醫療產品優質推薦的第一首選,並專提供您專業人員解說醫療保健的相關知識,為您找尋最合適的產品。希駐位於苗栗縣頭份市,為恭紀念醫院正對面,近重光醫院,為在地深耕經營的知名醫療器材批發零售店。


豪華式塑鋼二搖桿病床  主要銷售包含製氧機、抽痰機、電動頸腰椎牽引機、電動代步車、電動輪椅、升降式電動輪椅、後傾式電動輪椅、站立型電動輪椅、復健助行車、病人移位機、電動病床、護理椅、義肢、義手、背架、軟背架、脊椎側彎專用背架、小兒麻痺支架、O型X型腿矯正架、內八字矯正鞋、糖尿病鞋、燙傷彈性衣、植皮護套、中風復健器材…等各式相關醫療設備。

  希駐醫療復健器材,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,以及服務至上的態度,堅持著永續經營,在價位和品質上,都是絕對重視,保證讓您物超所值。

摺疊助行器  自創業以來希駐醫療復健器材,為滿足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,因應多元化的市場,不斷求新求變,加上近幾年來累積的經驗,讓希駐醫療復健器材都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,解決顧客的需求。正因如此也都廣受好評。

  希駐醫療復健器材將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,提供最多樣齊全的產品,價格合理,誠信與專業的精神,優良的品質以及親切的服務,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!